Tuesday 30 August 2011

小三作文《分发成绩册的那一天》

蔡诗婷
  “铃……”学校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匆匆忙忙地跑进课室里。今天是分发成绩册的日子,所以大家都非常紧张。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在谈论着考试成绩。小丽的心跳加快,她希望她的成绩会进步。因为上个星期的考试成绩不好,所以小丽希望她这次会拿到好成绩。
  老师手里拿着一叠成绩册走进课室。老师说:“现在会分成绩册给你们。”课室里变得鸦雀无声,小丽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第一名是……小丽!”当老师叫到小丽的名字时,小丽三步并作两步地向老师走去。老师称赞了小丽。小丽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小丽带着兴奋的心情回家。小丽到家时,马上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爸爸和妈妈决定开一个庆祝会。小丽笑得见牙不见眼。这是她最快乐的一天。

王德伟
  今天对全校同学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大家都带着紧张的心情上学。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分发成绩册的日子。
  升旗礼过后,同学们回到班上。同学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谁会得第一名和最后一名。大家心情都很紧张,小丽也不例外。小丽希望这一次的用功能考到好成绩。
  不久,吴老师便捧着一叠成绩册走进课室。同学们都鸦雀无声,眼睛一直紧盯着老师手上的成绩册。每个同学的心都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 —— 七上八下。
  当老师把名次念出来时,小丽知道了自己得到第一名,便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老师面前接过成绩册。小丽得到老师的称赞,心里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放学了,小丽带着兴奋的心情回家。她恨不得立刻把好消息告诉父母。当爸爸妈妈知道后,便替小丽开个庆祝会。大家都笑得见牙不见眼。

小三作文《分发成绩册的那一天》












陈可群
  铃声响了,同学们在课室里等着。今天是分发成绩册的日子。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在谈论着谁会拿到第一名。这时,小丽的心跳加快,她的心情很紧张。因为她希望拿到第一名。
  当张老师拿着一叠成绩册走进课室后,课室里鸦雀无声。大家紧盯着她手上的成绩册,心里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老师叫到小丽的名字时,她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上前。小丽果然得了第一名。听到张老师的称赞,小丽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小丽带着兴奋的心情回家。爸爸妈妈听到她的好消息,决定在家里开庆祝会。妈妈准备了好多小丽爱吃的食物。晚餐时,小丽笑得见牙不见眼。
 











王若姗
  “铃……”铃声响了,同学们在课室里谈着今年的成绩册谁会拿第一名。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小丽说:“今年谁会拿第一名?”小美说:“肯定是陈聪明!”小丽听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小丽也希望她的成绩可以进步。
  老师进来课室后,本来是吵吵闹闹的一班变得鸦雀无声。老师的手上有一叠成绩册。同学们一直紧盯着老师手上的成绩册。同学们的心情好像十五个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
  老师叫到小丽的名字时,小丽立刻站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老师面前。小丽考到了第一名。她终于把心里那块大石头给放了下来。老师还说小丽进步很多。小丽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小丽带着高兴和兴奋的心情回家。小丽把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为小丽感到很高兴。小丽的家人为她开了一个庆祝会。小丽笑得见牙不见眼。

小三作文《分发成绩册的那一天》

进步奖
黄俊彬
  今天,同学们会拿到成绩册。铃声响了,同学们回到课室等老师。
  同学们在课室里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考试成绩。小丽紧张得心跳加快。
  老师进了课室后,课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很着急,担心自己不及格。
  老师叫到小丽的名字时,她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老师面前接过成绩册。老师称赞小丽考到第一名。小丽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小丽带着高兴的心情回家。小丽回到家时,把考到第一名的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给小丽开庆祝会,小丽笑得见牙不见眼。

   铃声响了,同学们在课室里等老师。今天老师要分发成绩册。

进步奖
沈志勇
  同学们都你一言我一语地在谈论着成绩册。小丽的心情很紧张,她觉得心跳加快。
  老师进来课室后,就准备说谁是第一名。课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的心都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老师叫到小丽的名字时,小丽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老师面前。小丽考到第一名。老师称赞小丽进步了很多。
  小丽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家。她决定把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听了,都为小丽骄傲。他们煮了小丽最喜欢的菜,然后给她一个礼物。小丽很开心。

Monday 15 August 2011

和爸爸妈妈说话,这样对吗?

当我们不会说话时,爸爸妈妈一字一字地,一遍一遍地重复教导我们


当我们学会了说话,却...


这样对吗?

当我们小的时候...

爸爸妈妈帮我们洗澡



一口一口地喂我们吃



教我们走路



教我们说话



教我们穿衣



如果没有爸爸妈妈的付出,我们会有今天吗?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P3:字谜

请根据听写表,找出字谜的答案来换取两个小红点

单元十一:大水灾
      1)人到了。
   2)皮衣。
单元十二:小男孩和樱桃树
      3底少了广,加了个人

 4)口式。

单元十三:称赞
      5)旁边有人。
      6)工上有只羊。
单元十四:看电视
      7)青色的米。
   8)秋前必到。
单元十五:红山的传说
      9)一个日,一只手。
   10)心上只有你。

截止日期:八月十九日(星期五)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小三看图作文












王若珊(小三)

        小华是个贪玩的孩子,他每天一回到家就跑到房间玩电脑游戏。
        一个安静的夜晚,小华正在房间玩电脑游戏。不久,小华想到今天的功课还没做,可是现在已经十点了。小华马上关上电脑去做功课。当小华做完了功课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小华就到床上睡觉。
第二天,小华起来时已经迟到了。小华赶快穿衣服,然后匆匆忙忙地跑出房间。当小华要出门时,妈妈问他:“你要不要吃早餐啊?”小华说:“不用了,谢谢您,妈妈。”
当小华到学校时,他发现忘了带昨晚做的功课。小华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老师看到小华急得那样就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小华就低着头,一五一十地说:“对不起,老师,我忘了带功课。”老师笑着说:“没关系,只要你能认错就好。”
经一事,长一智,小华以后一回到家就马上做功课,再也不贪玩电脑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