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小五第三课《和时间比赛》

请发表一下你对这三部短片的看法。

不能重来的人生


人生的时间银行


积极人生观

1 comment:

  1. 时间是宝贵的,因此,我们不能随随便便的浪费每一天,要珍惜每一天。就比如时间是银行,而每天就算是一块钱的话,如果我能活到九十岁,我的人生银行就有32850块。如果我过着没意义的生活,浪费每天的一分一秒。等我到了八十岁的时候,我一定后悔莫及的,应为时间是无法挽回的,我也只剩3650块了。但是如果我每天过着很有意义的生活,而且不浪费时间。就算我的人生只剩3650块,我也会觉得很欣慰因为我的人生充满着欢乐和意义,所以请大家千万别浪费每一分一秒,要好好的珍惜时间。这样你才会觉得世界是美丽的。

    谭华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