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小二看图写段

慎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很期待她的生日。我们一家人一起为妈妈庆祝生日。
    妈妈点燃了蛋糕上的蜡烛,烛光把关了灯的客厅照得亮堂堂的。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
    妈妈让弟弟吹蜡烛,妈妈也许了个美好的愿望。我们一起品尝了香甜美味的蛋糕。这样的生日,真让妈妈开心,这是她最难忘的一天。

    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我们一家人为妈妈庆祝生日。爸爸买了一个草莓蛋糕。爷爷奶奶送给妈妈一个神秘的礼物。我把我和姐姐做的卡片送给妈妈。弟弟把自己做的礼物送给妈妈。送完了礼物,我们就为妈妈唱生日歌。唱完生日歌后,妈妈就可以吹蜡烛许一个愿。
    这是我们一家人最难忘的一天。

    二月四日是妈妈的生日。爸爸买一个蛋糕为妈妈庆祝生日。
    吃过晚饭后,我们便把蛋糕取出来。我和两个姐姐帮妈妈把蜡烛插在蛋糕。我们为妈妈唱生日歌。我和两个姐姐送妈妈礼物和卡片。
    妈妈说:“这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上个星期日是妈妈的生日,我们在家里为妈妈庆祝生日。
    爸爸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回来给大家吃。爷爷、奶奶和我们送礼物给妈妈。然后,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唱完了生日歌,妈妈一下子就许了一个愿。妈妈看到蛋糕盒上有一张卡片,里面写着“妈妈生日快乐”这六个字。她看到了,非常开心,就切蛋糕给大家吃。妈妈先切给爷爷奶奶,再给我们蛋糕。吃完了蛋糕,妈妈很开心。这是妈妈最难忘的一天。

诗卉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们走进妈妈的房间,对她说:“生日快乐!”妈妈对我们说:“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好孩子。”
    这时,有人在敲门。妈妈打开门看看,原来是爷爷和奶奶在敲门。刚好,爸爸起身了,他请奶奶和爷爷进来和妈妈谈天。爷爷说:“生日快乐!”爸爸对我们一家人说:“我们开始切蛋糕吧。”我们走到客厅围着蛋糕。我们一边唱生日歌一边跟妈妈一起吹蜡烛。弟弟给妈妈他做的卡片,我和姐姐送妈妈生日礼物。妈妈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们一家人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