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看图写话(二)


                   陈扬斌
1.
吃了饭后,我们一家人都在客厅。
2.
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全神贯注地看书。
3.
妹妹和哥哥在书桌前专心致志地读书。
4.
妈妈拿着一件衣服问:“你喜欢这件衣服吗?”
5.
我爱我的家人。
老师的话:形容词“全神贯注”和“专心致志”用得很好。

诗卉
1.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一家人在客厅里。
2.
小明在书桌看书。
3.
弟弟和爸爸在沙发上专心地读书。
4.
妈妈一边拿着一件衣服,一边对小月说:“这件衣服美不美?”
5.
小月说:“这件衣服真美丽啊!”
6.
这真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啊!
老师的话:开头“风和日丽”用得好。对话写得好。

                   炜蔓
1.
吃了饭后,我们一家人都在客厅读书和做功课。
2.
我和爸爸在沙发上阅读
3.
哥哥和姐姐在书桌那里做功课。
4.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拿着新衣服对姐姐说:“你喜欢我给你买的新衣服吗?”
5.
我们大家快乐地在一起,真幸福啊
老师的话:结尾写得好!

                   明慧
1.
吃了饭后,我们一家人都在客厅。
2.
爸爸和弟弟在沙发上看书。
3.
我和哥哥一起坐在椅子上做功课。
4.
妈妈一边拿着一件衣服,一边问我:“你喜欢这件衣服吗?”
5.
马上回答说:“我很喜欢这件衣服,谢谢您妈妈!”
6.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
老师的话:“一边”和“马上”用得好。

                   爱玛
1. 吃了饭后,小明在客厅做自己的事情。
2.
爸爸和弟弟在沙发上读书。
3.
小丽和小明在做功课。后来,妈妈问小丽说:“小丽,你喜欢这一件衣服吗?”
4.
小丽说:“我喜欢这一件衣服,谢谢您。”
5.
小狗在地上睡觉。
6.
这一家人真快乐。
老师的话:写得完整,内容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