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小一汉语拼音

19 comments:

  1.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笔皮地体米你力鸡期西小校笑星行兴包抱宝美
    妹每豆头歌可打它孩开今井亲青林铃上山伞长站脏扬斌

    ReplyDelete
  2.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医生。
    我在淡宾尼北小学上课。
    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的很可爱。
    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故事。
    姐姐每天帮妈妈扫地和洗衣。
    马路上有很多车子。
    我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青色、红色、黄色、白色、黑色
    -扬斌

    ReplyDelete
  3.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老师。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马路上有很多车子。我们一边说话,一边打字。
    青色、红色、黄色、白色、黑色。-诗卉

    ReplyDelete
  4.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老师。
    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
    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嘴巴 、长得很可爱。
    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
    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
    马路上有很多车子。
    我们一边听歌,一边看电视。
    青色、红色、黄色、白色、黑色-林明慧

    ReplyDelete
  5.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老师。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嘉茵

    ReplyDelete
  6.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警察。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就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昇珉

    ReplyDelete
  7.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警察。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就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昇珉

    ReplyDelete
  8. 今天十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老师。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子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naomi

    ReplyDelete
  9.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 当 医 生。我 在 淡 滨 尼 北 小 学 上 课。那个 小 孩 有 大 大 的 眼 睛 、长 得 很 可 爱 。我 喜 欢 唱 NIKITA

    ReplyDelete
  10.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老师。
    我在谈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 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
    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
    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
    马路上有很多车子。
    我们一边画画-tricia

    ReplyDelete
  11.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医生。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
    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得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
    -mandy

    ReplyDelete
  12.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总统。我在淡滨尼小学上课。那个孩子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马路上有很多车子。我一边写字,一边读书。-yike

    ReplyDelete
  13.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总统。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yuihin

    ReplyDelete
  14. 哗啦哗啦,水龙头没关好水不停地流着。
    小文看了看,走开了。
    丽丽大声叫起来:“水龙头怎么没关好?我去告诉老师!”
    乐乐一句话也没说,他走过去关好了水龙头。
    扬斌

    ReplyDelete
  15.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老师。我在淡滨泥北小学。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洗衣马路上有很多车子。
    我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Guo yuanyuan

    ReplyDelete
  16.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军人。我在淡滨尼北小小学上课。
    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ruey yuan

    ReplyDelete
  17.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画画老师。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马路上有很多车子。我们一边唱歌,一边拍手。Ming li

    ReplyDelete
  18.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长大后,我要当舞蹈员。我在淡滨尼北小学上课。那个小孩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长得很可爱。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故事。姐姐每天都 会帮妈妈扫地和洗衣。马路上有很多车子。我们一边唱歌,一边拍手。Min rui

    ReplyDelete
  19. 今天是九月十三日,星期四。
    长大后,我要当总统。
    我在淡膑尼小学上课。
    那个孩子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
    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听 Mao Yiq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