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小五作文:我的爸爸


谭华民

  我的爸爸五十来岁,长得矮矮肥肥的,十分健壮。他有一个大脸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的眼睛,书生气十足。在两道粗眉下,爸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眼角有几道粗粗的鱼尾纹,但看起来很精神。
  爸爸每天工作回来,都会问:“我的宝贝,作业完成了吗?有没有难题须要我帮你吗?”我连忙拿出作业,这时,爸爸就会细心地教导我怎样解答。
  我最喜欢和爸爸一起弹吉他,妈妈坐在一旁边拍着手边哼着歌调。这种快乐和温馨的气氛温暖了我的家。
  爸爸,您是我心中的超人,谢谢您不怕艰辛地撑起这个家,我要考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绝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