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小五作文:我的妈妈

陈恩琦

        我的妈妈是位老师,她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黑黑的头发,圆圆的脸,眼角上不知何时爬上了几条鱼尾纹。我知道这是过度操劳的结果。
        我的妈妈很会画画,她的画常常令人赞不绝口!她很勤劳地工作,一点也不怕辛苦。她有时因为工作做不完,就呆到三更半夜才睡觉。
        在日常生活中,妈妈很细心地教导我和妹妹做功课。如果我们做错事,她会解释给我们,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记得有一次,我在测验中考得不太好,妈妈不但没有骂我,反而鼓励我。她说我已经尽力了,但以后要加倍努力。妈妈刻苦耐劳,从来不会埋怨别人,是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在我们生病的时候,妈妈会立刻请假来照顾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一摸我的头额,赶紧带我去看医生。在那焦急的表情里,我看见了妈妈的爱!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天使。
        有时,我很想告诉她,我很感激她对我的爱。我现在只能在家里帮她做家务和照顾好妹妹。将来我长大了,我一定会带她到世界各地去游玩,好好孝顺她。我祝他在这新年里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