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小二看图写段(3)


明丽
星期天早上,阳光普照,爸爸带我们到海边去游玩。不久,我们到了海边。爸爸高高兴兴地说:“我们休息一下才玩吧!”我们听了爸爸的话,休息了一下。
休息后,爸爸和弟弟一起跳进水里。爸爸教弟弟游泳。他们游得兴高采烈。我和哥哥坐在沙滩上一边堆沙堡,一边看着弟弟游泳。突然,天空变黑了。我大声说:“下雨了!下雨了!”我们赶快收了书包,开开心心地回家去。

圆圆
火红的太阳高挂在空中,爸爸、妈妈、小明和弟弟去海边游玩。海边有很多人,有的人在看海,有的人在野餐。妈妈和小明兴高采烈地堆沙堡。爸爸在教弟弟游泳。弟弟很认真地学。他们玩得很开心。这是他们生活中最快乐的一天。

诗卉
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早上,爸爸和妈妈带弟弟和我到海边去玩。
我们到了海边后,看到海边有很多人,十分热闹。我们换了衣服后,就开始玩。妈妈和我一边堆沙堡,一边转头看弟弟。我们跟弟弟微笑。爸爸在教弟弟游泳,弟弟兴奋极了
我们一家人玩了两个小时后,已经下午了,妈妈和爸爸带我们回家吃晚餐。
我们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天啊!

嘉茵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早上,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这天是小明的生日,所以爸爸妈妈要带小明和弟弟到海边玩。到了海边,小明和妈妈坐在沙滩上堆沙堡,爸爸在海里教弟弟游泳。妈妈和小明一边堆沙堡,一边看爸爸教弟弟游泳。到了下午,他们才开开心心地回家。

传哲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爸爸、妈妈、哥哥和弟弟要去海边游玩。他们到了海边之后,妈妈和哥哥一起堆沙堡,爸爸教弟弟游泳。妈妈看着爸爸教弟弟游泳。他们玩得很高兴。过了一会儿,妈妈准备了香喷喷的野餐。他们吃得很高兴。吃完野餐,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