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第五组《听鱼说话改写》

罗巧微
  鱼老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要去露营了。”小明高兴得手舞足蹈。当老师带着同学们去看海星叔叔时,小明闻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就游向那股味道。当它要告诉老师时,老师已经不在了。小明只看到同学们在哭。





李俊斌
  忽然,小明看到一只蚯蚓在摇动。它很好奇又很开心,因为它不知道钩在蚯蚓的东西是什么。然后,它觉得很有趣,就咬了下去。

杨雨函
    小明一口咬住鱼钩上的蚯蚓,就把蚯蚓吃掉了,味道还不错。当它正想离开,突然发现自己的嘴唇被鱼钩钩住了。小明害怕极了,拼命地向别的地方游去。谁知道它游地越用劲,鱼钩钩地越紧。小鱼的嘴唇被钓破了。小明呼吸困难,脑子一片空白,只想马上逃离这个地方。这时,绳子一紧,只感觉到自己被往上提。等它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不在水里,而在空中。

俞庆
  小明被捞上来后,吓得脑子一片空白。它看见老师嘴巴血淋淋的,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地上。小明一看到老师受重伤,气得火冒三丈,很想动尾打人类。突然,一个女孩把它拿到一边,然后把它放回河里。小明依依不舍地看着老师被人类带走,渐渐地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