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第四组《听鱼说话改写》

黄韵晴
  一个凉风习习的早晨,小鱼的哥哥不见了,它很久都没回家。大家都很担心哥哥。妈妈叫小鱼去找哥哥,它兴高采烈地出去找哥哥。妈妈说:“要小心鱼钩!”



钟子豪
  小鱼游着游着,东瞧瞧,西看看,都找不到哥哥。忽然,小鱼看到了鱼钩。小鱼一时好玩,就想把蚯蚓救出来,让蚯蚓把自己当成一个英雄。







杨凌
  小鱼一大口咬下了蚯蚓。小鱼发现自己的嘴唇被鱼钩钩到了,怕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小鱼想把鱼钩拿出来,但是它越挣扎,鱼钩就越紧。突然,小鱼被鱼钩垃出了水面。它看见小苹和水桶里的鱼。原来那水桶里的鱼是哥哥。小鱼想叫人类把哥哥放了。



黄筱璇及组员
  小苹和外公把小鱼放回河水里。不一会儿小鱼的嘴唇裂开了,也流血了。小鱼的朋友发现了它,就把它送去附近的医院,帮它涂药。
小鱼的哥哥再也没有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