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第三组《听鱼说话改写》


曾伟安 
        “哥哥,你能陪我去玩吗?”尼莫兴高采烈地问。哥哥回答:“好吧。”尼莫心里甜滋滋的。它们俩出门到游乐场去了。哥哥跟在尼莫后面。忽然,哥哥看到它的老朋友,就游走了,尼莫转头,发现哥哥不在它的后面。

陈敏敏
        等了很久,尼莫还是找不到哥哥。尼莫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直东张西望。不久,它看到一个长长,细细的怪东西,不知是什么。它还看到一条虫子在上面。尼莫觉得饿了,就大口地把嘴放在那又长又细的东西上。




张汶清
        “好痛啊!好痛啊!”原来那是鱼钩。鱼钩钩住了尼莫的嘴。尼莫不停地挣扎。它痛得死去活来。同时,也害怕得心都要跳出来。它脸色发白,呼吸困难,脑子一片空白。

林杰恩
        尼莫的哥哥这时看到了,就一直用力想救尼莫。可是无论哥哥怎么用力,就是救不了尼莫。哥哥终于想到一个办法了。它把尼莫嘴上的鱼钩咬掉。为了救尼莫,哥哥牺牲它自己。它的嘴慢慢地裂开。最后,它死了。尼莫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