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第二组《听鱼说话改写》


赖香君
        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的白云,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小鱼独自去找东西吃。小鱼兴高采烈,心里甜滋滋的。出门时,小鱼的妈妈有提醒小鱼不能靠近鱼钩。可是小鱼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



陈恩琦
        这时,小鱼发现了一个鱼钩。鱼钩上吊着一条小蚯蚓。“哇!好好吃的东西呀...”小鱼开心地说。它想起它的妈妈说的话,就对自己说:就这一次,我不听妈妈的话。


谭华民
        小鱼的肚子有点儿饿了起来,就咬过去。它痛得叫了起来,鱼钩钩住它的嘴唇,痛得它脸色发白。小萍把鱼钩往上拉去,小鱼觉得它被拉到十楼高,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小鱼对小萍说:“我还小。”小萍就把它给放了。



张颍哲
        小鱼被放回去后,它的嘴受了伤,不可以再吃东西。它去到医院。它后来死掉了。全部的鱼知道后,都觉得人类是最坏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